〈獨家〉咖啡機把手突鬆脫 玻璃刺傷人

 



TVBS 更新日期:2008/07/22 20:47 張倍綺







才買了3個月的咖啡機,卻在一次煮濃縮咖啡的過程中,突然把手鬆脫,高壓力道之強,不只咖啡噴得到處都是,更撞破底下玻璃杯,導致碎玻璃刺傷消費者;


儘管知名品牌業者調查後,認為把手沒有旋緊,是使用上的問題,但投訴的消費者認為,產品說明書並沒有標示警語,如果有瑕疵就該公告,才不會讓更多人受害。



來杯Espresso,當咖啡機滴出香噴噴的咖啡,恐怖的情況卻突然發生。消費者高小姐:「那時候就是我從這邊過來,它就整個這樣炸下來。」


裝咖啡粉的把手組,被咖啡機的高壓給噴到地上,連同底下的玻璃杯也被撞碎,廚房噴得到處都是咖啡,甚至還濺到天花板上;當時正準備喝咖啡的高小姐,右邊大腿被碎玻璃刺傷,驚魂未定。


消費者高小姐:「然後直接就是炸到大腿這邊,我那時候人已經接近,已經準備這樣的時候,我可能眼睛就被炸到了。」


只想追查原因,事隔將近1個月,客服部門提出的可能原因是。客服人員:「基本上,這台機器並沒有所謂的設計瑕疵問題,因為把手在旋緊的話,可能女孩子的手,力道比較小。」


還有維修部門寄來測試報告,實驗顯示把手沒到位,20次裡頭就有1次,的確會發生意外。


消費者高小姐:「我還算是很常使用的人,有些人搞不好更不熟悉這咖啡機,操作的時候,他們是不是會很危險?它其實並沒有一個『喀啦』的聲音,就是放進去,自己感覺是不是緊了。」


真的是使用不當?還是設計上有缺失?留下一個大問號;業者表示,這台咖啡機雖然是委製加工,基於品牌責任還是會檢討到底,只怕是維修客服少了同理心,才會引發糾紛,調查後一定會給使用者一個合理解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yichen2000 的頭像
    hoyichen2000

    只要我以為~就不是誤會~

    hoyiche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